人民网>>IT

欲买“苹果”囊中羞涩 议价不成抢劫他人

林志南

2014年10月25日10:20    来源:检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欲买“苹果”囊中羞涩 议价不成抢劫他人

  一心想买一部苹果5S手机,怎奈口袋空空,想让母亲代付,见母亲不同意,便抢走他人手机。经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10月20日,被告人高志江因抢劫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3000元。

  今年3月的一天,高志江看中了方某的苹果5S手机,欲以1500元购买,方某要价3000多元。两人协商不成,高志江便提出带方某回家,想让母亲替自己付钱。没想到,高志江的母亲并不同意其购买,并让高志江将手机还给方某。高志江一气之下出手将方某打倒在地,把方某的摩托车踹倒,掰坏车灯后,带着手机逃离现场。途中,高志江遇见自己的表弟,便以1500元的价格将手机卖给他,之后前往漳州。后高志江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林志南)

  作者:林志南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