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余额宝累计创收200亿元 用户平均获益133元

阿茹汗

2014年10月24日13:2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额宝累计创收200亿元 用户平均获益133元

余额宝

  余额宝累计创收200亿元 用户平均获益133元

  【TechWeb报道】10月24日消息,今日天弘基金披露余额宝三季度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余额宝用户数达到1.49亿,规模达到人民币5349亿元。累计为用户创造收益200亿元,平均为每位用户赚了133元。

  报告显示,余额宝用户数增至1.49亿人,平均每9个中国人有一个人购买了余额宝。此外,第三季度,使用余额宝消费的笔数达到4.28亿笔,金额达2068亿元,环比增加53.16%。

  此外,自2013年6月上线至2014年9月底,余额宝累计为用户创造收益200亿元,平均为每位用户赚了133元。其中,仅今年第三季度,余额宝为用户创造收益57亿元。

  报告同时显示,从新增用户的分布看,互联网理财用户正在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拓展。第三季度,余额宝在一二线城市的用户数增长14%,三四线城市增长21%。

  余额宝方面表示,今年三季度,由于一些理财属性较强的高净值客户降低了投资额,余额宝规模出现了小幅下降,但总体态势仍保持平稳。因为更多用户开始将资金转入余额宝,作为现金管理工具和购物支付的资金渠道。很多用户形成了发了工资转入、消费、再转入、再消费的使用习惯,海量的用户数与固定的转入、消费行为让余额宝的波动很小。(阿茹汗)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