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供货量充足 iPad Air 2可预约到店自取

2014年10月23日10: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供货量充足 iPad Air 2可预约到店自取

  北京时间10月23日早8点,苹果iPad Air 2和iPad mini 3正式开启第二批预约,与发布当日即开启的在线预订不同,此次预约后可直接到店取货。而据中关村在线前方记者反馈来消息,当前西单大悦城Apple Store根本无人排队,相当冷清。

供货充足 iPad Air 2可预约到店自取

  iPad Air 2预约到店自取页面

供货充足 iPad Air 2可预约到店自取

  iPad Air 2和iPad mini 3现货充足

  此次苹果iPad Air 2预约到店自取界面相当隐蔽,并未像iPhone 6一样直接显示在产品页。而根据预约情况来看,其各版本供货量相当充足,均有现货。预约成功后,最早可取货时间为早上10点。

供货充足 iPad Air 2可预约到店自取

  iPad Air 2预约购买和取货界面

供货量充足 iPad Air 2可预约到店自取

  西单大悦城最早10点可取货

供货量充足 iPad Air 2可预约到店自取

  iPad Air 2预约成功界面

  与之前iPhone 6上市情况一样,本次iPad Air 2与iPad mini 3也是首批采取在线预定付款,快递送货;然后次轮在线预约,到店自取,有需求的朋友可直接苹果官网了解购买。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