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库克提前来华:与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会面

2014年10月23日08: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克提前来华:与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会面

  据新华网报道,国务院副总理马凯2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一行。据早前消息,库克原定来华时间为本月23日,此次是库克出任苹果CEO以来的第五次中国之旅。

库克提前来华:与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会面

  库克提前来华(图片来自驱动之家)

  据报道,马凯与库克双方就加强信息通信领域合作、保护用户信息安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至于会谈详细内容尚未有详细报道。

  苹果与中国政府就安全问题交换意见其实早有起因。此前央视等媒体曾多次报道,称iPhone存在“后门”,威胁用户隐私。同时,今年iPhone 6未能在中国首发上市也出在安全问题。

  工信部在为iPhone 6发放入网许可证的时候发布了一则公告,详细阐述了苹果iOS系统的安全问题,称其存在泄漏个人隐私风险,有被恶意利用的可能性,并就此专门约谈了苹果。对此苹果公司也专门做出了正式回应,解释澄清的同时保证永远不会“走后门”。

  早前消息,库克在本周的财报会议上透露,自己将在10月23日再次访华同部分员工展开交流,而此次交流的内容将被录制下来,并在苹果的内部网站上公开。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