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官方证实Lumia取代诺基亚品牌

阿茹汗

2014年10月23日05:1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官方证实Lumia取代诺基亚品牌

lumia-amber_副本

  微软官方证实Lumia取代诺基亚品牌

  【TechWeb报道】10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方面证实微软将启用“微软Lumia”成为新的品牌,全面替代“诺基亚”品牌名。

  据悉,诺基亚法国(Nokia France)将第一个为其Facebook、Twitter及其他社交媒体账号采用“微软Lumia”品牌名,并且微软证实其他国家也将在未来几个星期时间里采用这个新品牌名。

  此外,诺基亚品牌名并不会完全消失。诺基亚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以后,仍作为一家独立公司而存在,其业务重心已转向地图和网络基础设施。

  据了解,诺基亚Windows Phone应用在最近也全部重新命名为Lumia,微软针对今年假日销售旺季制定的广告海报也一再强调“Lumia”而不是“诺基亚”。

  但目前对Windows Phone品牌如何处理微软方面并未做出回应。有业界人士称,现有的Lumia设备通常在正反两面都带有诺基亚的Logo,未来微软可能选择“Lumia”或“Microsoft”做Logo,也可能会是组合起来的“Microsoft Lumia”。(阿茹汗)

  标签: 诺基亚 微软 Lumia 微软取代诺基亚 ( 责任编辑:栾海明)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