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Pad Air2/mini3全球价格对比 哪里买实惠

2014年10月21日08:32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ad Air2/mini3全球价格对比 哪里买实惠

  上周,苹果发布了iPad Air2和iPad mini3,均配置了Touch ID指纹识别和添加了“土豪金”色可选,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开启了国行版iPad Air 2以及iPad mini3的预订,有意购买的果粉不妨关注一下。而在海淘代购盛行的当下,不少网友会综合多方因素比较选购出最划算的商品,那新iPad哪里买实惠?PP助手整理了一份全球各地的iPad Air2/mini3价格对照表,希望能给准备入手的果粉少许参考。

图1:iPad Air2各国价格对比

  以128GB WLAN版iPad Air2为例,折合人民币来算,加拿大版本价格最低,仅需4185元人民币,与国行同等规格的iPad Air2相差了800元人民币。香港、日本、美国版本的价格均在4300左右,差价为几十元而已。澳大利亚和新加坡价格则超过4600元人民币,最贵的为英国,高达5502元,与最便宜的差价在1000以上。但需要注意的是,国外iPad的价格还没有算上关税的,加上税费和转运价格可能也要5千了。PP助手认为,最划算的还是港版,与国行价格也差了六百多元,特别近期正好有朋友打算去HK旅游或是华南地区入港不麻烦的小伙伴,港版更是不二之选。当然,港版也可能会遇抽检被税,不介意的话就拆包激活吧!

图2:iPad mini3各国价格对比

  iPad mini3的各地价格阶梯差价与iPad Air2差异不大,同样是加拿大夺得最低价冠军,以16G WLAN版本来看,中国香港、日本、美国同样不超过2500元。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居后,增加了200元左右。最贵的仍然是英国,唯一一个超过3000元的国家,比国行iPad mini3贵了近300元。同样的,算上关税和转运价格,外国的iPad mini3似乎也不是很划算。而国行和港版的相比较,仅相差四百多元,如果你是托朋友买的话,还得请客还人情,这样的话或许直接在国内买也行。另外,如果你已经入手或打算入手iPhone6 Plus,估计7.9英寸的iPad mini3你就不会考虑了。

  就PP助手来看,港版苹果产品对国内用户而言,向来性价比最高的,折合人民币价格相差数百甚至上千,并且选择去香港购买比去国外购买要来得容易些,拿到真机的时间也更快。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