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仅有巴掌大小 墙壁上的声控计算机亮相

2014年10月20日10: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仅有巴掌大小 墙壁上的声控计算机亮相

  一般的电脑产品总需要我们动手操作,但是近日亮相一款名叫Ubi的迷你计算机设备却能够无需大家动手,通过声音就能轻松控制。

  这款Ubi身形非常小巧,只有4.5×4.5英寸(114×114毫米)大小,没有键盘鼠标显示器,因此可以直接插到墙壁插座上而不显得太占地方。

仅有巴掌大小 墙壁上的声控计算机亮相

  Ubi声控计算机亮相(图片来自Gizmag)

  在通过家庭Wi-Fi连接至云端之后,就可以通过Ubi的两个麦克风和立体声扬声器进行沟通了,与手机上的Google Now和Apple Siri相似。用户可以将它作为一个数字语音商务助理,让它来提醒重要的会议,发送邮件,与Nest产品进行整合,并且支持Grooveshark的流媒体音乐搜索功能。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款Android APP,增加了与WeMo或SmartThings智能家居设备进行互动的可能性,并且极大地改善了用户体验。

  Ubi的内置传感器已能够快速响应用户的问询(降低了交互延迟),并且可以调节两种女声的语速。这款产品现在可在Unified Compter Intelligence Corporation直接购买,售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31元。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