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施密特忆苹果董事经历:提iPhone要回避

2014年10月20日08: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施密特忆苹果董事经历:提iPhone要回避

  据CNET网站报道,谷歌董事长施密特日前在一次采访时回顾了他在苹果担任董事期间的经历时透露“每次苹果董事会谈及iPhone的话题时,他都会自动离场”。

施密特忆苹果董事经历:提iPhone要回避

  施密特忆苹果董事经历(图片来自baidu)

  施密特从2001年到2011年担任谷歌CEO,当时乔布斯还在世,苹果和谷歌的关系还算过得去,施密特在2006年到2009年期还担任了苹果的董事会成员。

  施密特称,当时的解决方案就是当董事会讨论的问题涉及到iPhone手机的时候,我都会离开会议室。这种解决方法并非长久之计,他和乔布斯都认为“再这样下去不太对”,最终施密特宣布离开苹果董事会。

  施密特说:“史蒂夫(乔布斯)和我当时谈论了两家公司重叠的东西,一个现在变成了Chrome,另一个变成了Android。苹果并不介意Chrome和Safari之间的问题,却对iOS和Android之间的问题非常介意。”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