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罗永浩回应锤子数据造假:没遭遇过如此大的污蔑和诽谤

2014年10月20日00:0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永浩回应锤子数据造假:没遭遇过如此大的污蔑和诽谤

QQ截图20141019101154

  罗永浩回应锤子数据造假:没遭遇过如此大的污蔑和诽谤

  【TechWeb报道】10月19日消息,今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其微博上针对锤子手机天猫数据造假事件进行了回应。罗永浩表示,预定数据造假的事,跟我们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我们在这件事中扮演的唯一角色,就是躺枪。

  罗永浩称,看了各大新闻网站的报道和读者评论,发现半数以上的人都以为是我们主导,或至少是参与了数据造假。他表示,“从来没有一个如此美好的产品和品牌,遭遇到过如此大规模的误解、污蔑和诽谤。”

  据了解,昨日阿里集团首席市场官王帅在微博上公布了锤子手机预约数据造假事件调查结果。调查结论为:预约数据是经过人工改动的。虽然不影响最终数据的真实性,但用夸大预约数来形成饥饿营销效果,我们反对这种以为聪明实质错误的做法。公司决定:警告包括天猫总裁在内的管理层四人,降级一人,开除两名操作者。面对原则,无人可以“无辜”,无人可以“免责”。向无辜的程序员致歉。(阿茹汗)

  标签: 锤子 数据 罗永浩 ( 责任编辑:镇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资讯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