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A类C类股票盘后跌超10美元:市值蒸发142亿

小峰

2014年10月17日14:2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A类C类股票盘后跌超10美元:市值蒸发142亿

谷歌A级普通股今天凌晨收盘数据

  谷歌A级普通股今天凌晨收盘数据

谷歌C级普通股今天凌晨收盘数据

  谷歌C级普通股今天凌晨收盘数据

  【TechWeb报道】10月17日消息,受到低于外界预期的第三季度业绩影响,谷歌A类股票和C类股票在盘后双双下跌,截至发稿前,A类股票盘后价格下跌11美元,C类股票盘后价格下跌将近10美元。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美股常规交易中,谷歌C类股票收盘价格下跌5.25美元,跌幅为1.04%,谷歌A类股票收盘价格下跌3.81美元,跌幅为0.7%。

  美股常规交易之后,谷歌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谷歌第三季度营收营收165.2亿美元,同比增20%。但由于广告业务增长变缓、开支增加,谷歌净利润出现了下跌。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三季度(计入非持续性运营亏损)净利润28.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9.7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三季度净利润43.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8.2亿美元。

  受到低于外界预期的第三季度业绩影响,谷歌C类股票和A类股票盘后开始下跌,截至发稿时,C类股票盘后价格下跌9.92美元,跌幅为1.89%,A类股票盘后价格下跌11.2美元,跌幅为2.05%。

  根据雅虎财经数据,C类股票盘后价格下跌9.92美元、A类股票盘后价格下跌11.2美元让谷歌市值蒸发142亿美元。

  谷歌4月初进行了股票“一拆二”,在原有A类、B类股票的基础上,增发了没有任何投票权的C类股票,C类股票以“GOOG”代码在交易所单独交易,A类股票以“GOOGL”代码在股票单独交易。谷歌B类股票为投票股,不在交易所交易。(小峰)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