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贝克汉姆上天猫“卖酒”双11或为粉丝发红包

2014年10月16日08:1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克汉姆上天猫“卖酒”双11或为粉丝发红包

  贝克汉姆作为合伙人与全球最大洋酒集团共同打造的威士忌品牌翰格蓝爵在天猫全球首发。据已披露的双11玩法推测,双11期间贝克汉姆有可能会作为“明星拍档“为全世界粉丝发红包。

  虽然贝克汉姆是时尚品牌代言的宠儿,但作为合伙人身份露面,与电商巨头携手推广自家品牌,还是第一次。视频显示,为庆贺翰格蓝爵旗舰店上线,贝克汉姆亲手开启首桶翰格蓝爵,赠送天猫特别有纪念意义的首发百尊限量版一号瓶与一百号瓶。

  在占酒类三成份额的洋酒市场,除了帝亚吉欧,还有全球排名第二、第三的保乐力加、百加得两大洋酒集团。事实上,他们均有高端产品选择在天猫首发,作为与全中国消费者见面的最佳途径。

  据悉,今年双11的重要特色就是“买遍全球,全球可买”。天猫作为互联网全方位时尚购物地标,引领电商时尚化浪潮,与全球洋酒三大集团展开深入的合作,势必将掀起一阵洋酒品味新风潮,引领全球消费者将一起享受精彩生活。

  据天猫酒类负责人邵雄介绍:天猫酒水行业汇聚了国内外名优酒厂、酒类垂直B2C、线下零售连锁商及进口商,共建酒水的电商生态圈,在今年的双11给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超值商品及购物体验。

  贝克汉姆名列双11“明星拍档”之中,并享有超高人气。双11玩法显示,阿里生态体系内的合作伙伴一起构成“全民拍档”,其中由1111位明星拍档将在双11期间为粉丝发红包。

  评论人士表示,上天猫“卖酒”将成为贝克汉姆从足球明星到商人身份的转型标志。贝克汉姆首次以合伙人身份落地在天猫,是以一个国际“创业者”身份来阿里巴巴平台上做生意,这意味着阿里巴巴成为国际化的创业者和企业家首选的电商平台。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