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索尼官方确认年底推国行PS4 计划1年出货20万部

2014年10月14日09:4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尼官方确认年底推国行PS4 计划1年出货20万部

索尼官方确认年底推国行PS4 计划一年出货20万部

  索尼官方确认年底推国行PS4 计划一年出货20万部

  【TechWeb报道】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索尼公司向中国申请的政府批准文书显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在中国推出PS4游戏机,预计一年出货20万部。至于具体的上市地点及时间,以及出货型号等暂时不得而知。

  早前,微软推出了国行Xbox One。作为这一游戏机的竞争对手,日本索尼不希望落后于微软,计划在12月之前推出PS4,试水中国市场。

  索尼官方代表也跟科技网站GamesBeat确认了将在年底推出国行PS4的计划。该代表称原计划在一年间出货20万部PS4,但是具体的业务计划可能有所改变。

  据推测,如果索尼能够在中国出售PS4,那么这一产品将限于上海自贸区。索尼,也将成为继微软之后的,第二家进入中国市场的游戏公司。2000年,政府开始出台相关禁售法令,禁止暴力影像游戏及对孩童产生有害心理影像的游戏系统在中国出售。

  目前,中国拥有12.5亿人口,对于微软和索尼来说,这是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游戏市场。随着日本游戏商场逐渐从游戏机转移至移动端,这两个大游戏巨头正在寻找新的用户。

  就此前的销量来看,索尼的PS4比微软的Xbox One更受欢迎。而国行Xbox One在中国销售的第一周,其销量就达到了10万部。这也极大地刺激了索尼进入中国市场的决心。(易木)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