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日媒: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iOS8.1 beta 2版本

2014年10月09日08:2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iOS8.1 beta 2版本

  据日本iPhone Mania网站10月8日报道,苹果公司面向开发者开放了iPhone、iPad、iPod、iPod touch等产品基础系统iOS8.1 beta 2版本固件下载,该版本号为12B407。而1周前苹果对外发布的iOS8.1 beta的版本号为12B401。

资料图

  此外,苹果公司同时还发布了用于开发iOS和Mac的OS X应用软件的工具套件Xcode 6.1 golden master seed 2,以及可以测试家庭共享、AirPlay和HomeKit的Apple TV 软件beta 2。

  据报道,iOS8.1最初的beta版本发布之初,便有消息称iPhone6/6 Plus 拥有可以进行Apple Pay 手机结算的系统。苹果公司日前表示,美国国内或可从十月份开始使用Apple Pay,此举可看作是其有意同时发布iOS8.1版本的系统的一个信号。

  此外,据参与了iOS8.1最初beta版本测试的开发者介绍,iOS8.1版本已解决了在iOS8.0存在的车载Audio System的链接冲突问题。

  另据App Store调查发现, iOS8.0的普及率是目前为止仅为47%,相比苹果给出的标准,该普及率尚属低水准的程度。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