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弯曲门风波未平 iPhone 6又陷“头发门”事件

子聪

2014年10月08日08:2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弯曲门风波未平 iPhone 6又陷“头发门”事件

  【赛迪网讯】10月8日消息,继“弯曲门”之后,社交媒体上又掀起一场针对最新一代iPhone的“头发门”事件。

  “弯曲门”的风波尚未平息,最新一代iPhone又陷入了“头发门”事件之中,不少用户在Twitter等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他们在使用iPhone打电话时很容易被它夹住头发或胡子。

  很难评判这到底算不算是真正的问题,但是“#hairgate”已经成为Twitter上的一个热门趋势,以致于各大新闻媒体也开始发布相关的报道。

  据某位Twitter用户称:“我的iPhone 6手机在铝制外壳与玻璃相接的地方很容易夹住我的头发。”

  另一些用户则表示,他们在用iPhone 6打电话时容易把胡子夹住。

  苹果对此未予置评。

  好事者又可以看热闹了。亚特兰大国际时装周在Twitter上写道,这或许是针对时尚潮人进行的一次人为炒作,因为潮人们脸上的须发已经成为时尚的标志。另一位用户的推文是:“祝贺你,苹果,你终于让潮人们开始刮胡子了。”

  这对另一些人来说则是一个天赐的营销机会,刮胡刀厂商吉列迅速做出反应,它发表推特称:“你们的手机或许比以前更智能了,但是说到刮胡子,还是交给专家来解决吧。”

  但是对于很多iPhone 6的用户们来说,他们还是搞不清那些人干嘛要小题大做。弗吉尼亚州的一位技术顾问约翰伍腾(John Wooten)发表推特称:“我有一部iPhone 6,既不会变弯曲,也不会夹住我的头发。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儿都是谁搞出来的?憎恨苹果的人?竞争对手?”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