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6模全兼容 中国电信iphone6预约用户已达80万

2014年10月04日08:57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模全兼容 中国电信iphone6预约用户已达80万

   10月4日消息,在开启iphone6/6plus的预约活动后,中国电信相关部门的信息显示,截止目前,电信版用户预约iphone6/6plus的预约用户已达到80万。伴随着iphone6/6plus的预约,中国电信继续推优惠政策以便让用户在预约时得到实惠。

  此前,随着9月30日工信部向苹果最新手机iphone6和iphone6plus发放入网许可证,苹果已完成了iphone6在华上市的所有流程。中国电信也正式开启iphone6/6plus的预约活动,并在10月17日正式销售。

  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电信iphone6/6plus的预约比iphone5s时数量大,网厅流量倍增。

  据悉,中国电信iphone6/6plus的预约火爆的原因之一可能是今年的iphone6,尤其是iphone6plus是全新的版本,不是上一款iphone的改良版。另外,中国电信引入的iphone6/6plus是全球支持2g、3g、4g模数最多的版本。该版本是6模全兼容版本,支持ltefdd、td-lte、wcdma、td-scdma、evdo和gsm六模,也就是说购买中国电信引入的iphone6将可以使用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的2g、3g和4g网络。

  另外,中国电信iphone6/6plus预约火爆的另一大因素就是预定渠道的广泛。据了解,用户可以通过中国电信全国6700家授权门店、电信10000客服热线、网上营业厅进行预订,还可至苏宁、国美、迪信通、乐语通讯等手机卖场预订电信版iphone6/6plus。

  同时,中国电信还提供了预约优惠政策,凡是预约中国电信iphone6/6plus用户同时有机会享受“存一得四”及1774g靓号抢购的优惠活动,这无疑对消费者也有很大吸引力。

  业内认为,最核心的还是中国电信将为iphone6/6plus用户提供极具个性化的专享实惠套餐,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和场景变更,对流量、语音、短信的数量进行diy组合,随时更改自己套餐中的内容而不设任何档位限制。对应套餐特有“随意定、随意改、随意换、随意赠”四大自由,这样就解决了月底流量浪费的问题。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