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华为荣耀6印媒测评:唤醒你iPhone 4的记忆

2014年10月02日11:1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为荣耀6印媒测评:唤醒你iPhone 4的记忆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印度资讯网站Indiatoday 9月29日报道,近日华为荣耀6进军印度,于10月6日由印度电商Flipkart正式发售。网站记者Sahil Mohan Gupta第一时间使用到华为荣耀6,做出了一系列上手测评。其中玻璃与金属边框设计高端大气,容易让人回想起精致的iPhone 4。

  在金属边框设计流行的当下,华为荣耀6机身背部采用类玻璃材质,镶嵌着金属侧边框,与索尼Xperia系列手机与iPhone 4/4S 都采用了类似的直板式设计,而且产品做工精细,达到一流水平。

  华为宣传称这款荣耀6采用的5寸屏幕出自于之前为苹果专供屏幕的日本显示器公司JDI。荣耀6屏幕分辨率达到1080P级别,图像色彩鲜艳锐利,在低光的条件下的色彩呈现效果依然不错。

  荣耀6配备了1300万索尼IMX214后置摄像头与双LED补光灯,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在处理器方面,荣耀6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1.7GHz 海思麒麟920八核处理器,携带了2GB的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内存。在系统方面,使用的是华为基于安卓4.4.2系统定制的Emotion 2.3 UI,在经过记者10分钟的使用测试过程中并未出现卡顿情况。

  其中荣耀6吸引眼球的另一个地方在于它的续航时间。电池容量为3100毫安时,但机身体积依然比较纤薄。华为宣称荣耀6使用了自主研发的电池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发热问题,充电速度更快。华为还称,印度地区的荣耀6在2015年内支持LTE网络频段。

  10月6日正式在印度发售的荣耀6售价为19999元卢比(约合1979元人民币)。记者在体验后称,这次华为荣耀6的定价相当合理。(实习编译:郭俊明 审稿:陈薇)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