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Nexus 6显示屏确认 5.9寸搭载Android L

陈薇

2014年10月02日11:1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Nexus 6显示屏确认 5.9寸搭载Android L

  【环球科技报道记者陈薇】据国外媒体9月30日报道,iPhone 6 的热潮褪去之后,新一代标杆之作Nexus 恐怕是外界最为关注的机器了。此前的消息称,10 月份谷歌将正式推出两款搭载Android L 的Nexus 设备。

  继曝光了下一代Nexus 的正面照之后,今天Android Police 带来了更多的消息:下一代Nexus 确认将搭载5.9 寸显示屏,产品将被命名为Nexus 6。

  根据此前多方消息源曝光的消息,由摩托罗拉代工的Nexus 6 造型上类似于一个大屏幕增强版的Moto X。两者在设计上拥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音响被放置在机身正面,而电源键和音量键则安置在机身背后,机身边框将采用铝合金材质。

  配置方面,新Nexus 将延续顶配的传统:2560×1440 屏幕,496 ppi,四核高通Snapdragon 805 SoC、3GB RAM、32GB ROM,后置1300 万像素OIS 摄像头,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200mAh 电池,搭载Android L 操作系统。

  另外,Android Police 还确认Nexus 6 将兼容Motorola的超高速充电,根据Motorola的说法,这种充电技术下15 分钟的充电能够带来长达8 小时的续航。

  基于目前已知泄漏信息,Android Police 做了一张Nexus 6 的猜想图。

  目前最大的疑问在于Google 是否会推出两种尺寸的Nexus 手机,除了基本确定的5.9 寸,是否还有一款5.2 寸屏幕的Nexus 来满足差异化用户需求。不过Android Police 迄今为止没有收到任何能够印证该传闻的消息。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