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OS 8再曝致命Bug 避过锁屏解锁来操作手机

TechWeb

2014年09月30日08:3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OS 8再曝致命Bug 避过锁屏解锁来操作手机

  iOS系统确实是目前最好用的手机操作系统,但是只有iPhone与iPad产品才能独享,但是相对应的各种BUG也是无法避免,近日iOS 8.0.1风波未平一波又起,有国外用户又细心的发现了一个新BUG的存在。

  该BUG为用户可以直接避过锁屏解锁来进入系统正常操作,如果你手机没有采用指纹识别功能,但设置了开机数字密码,然后把手机插上电源,接着在锁屏状态下打开Siri语音,最后随便调戏问Siri一个问题,就在Siri回答的那一瞬间按下Home键,然后向右滑动屏幕解锁即可。

  目前该BUG的触发几率并非100%,但确实也有成功了的,其实大家当然希望系统能够很好的保护自己的信息隐私安全,但是iOS8.0.1等一些BUG的存在让人不免有些担忧,希望苹果能早日完善。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