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阿里:网传马云老婆文章是假的

2014年09月29日08: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里:网传马云老婆文章是假的

  近日,网上以及微信圈热传一篇关于“马云妻子张瑛撰文谈我的丈夫马云”的文章,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王帅日前在其微博回应称,这篇文章连马总夫人和马总都不知道作者是谁。

  阿里巴巴内部人士也表示,这篇被网络和多家媒体热传的文章,令阿里内部人士相当无奈。“太假了,传了好多年,也澄清了好多次,压根没有采访过。”王帅日前在微博中间接回应,“有位作者几年前很‘知音’的写了一篇:我的先生马云。写得很知心大娘。马总夫人和马总都不知道这位作者是谁。你们知道她是谁吗?或者你们知道他是谁吗?”记者了解到,文章“马云妻子张瑛撰文谈我的丈夫马云”的出处,目前尚无人知晓。不过,马云夫人张瑛十分低调,一直在家相夫教子。

  此外,阿里巴巴集团昨天宣布以28.1亿人民币投资酒店信息服务商石基信息,在交易完成后将持有15%石基信息股份,并获得1个董事会席位。目前,国内90%的五星级酒店信息管理系统都来自石基信息。未来,石基信息的系统将与淘宝旅行全面打通,拓展阿里集团在线旅游市场的基础服务能力。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