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丁秀洪:大可乐3旗舰手机将规避iPhone6槽点

赛迪网

2014年09月29日08:1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秀洪:大可乐3旗舰手机将规避iPhone6槽点

  iphone6上市一周,在经历一轮热卖后,其自身的“设计缺陷”很快遭到手机厂商及果粉不约而同的“吐槽”,甚至有匈牙利果粉在“忍无可忍”之后,居然用砂轮将“神一般凸起的摄像头”磨平。9月26日11点过,大可乐手机CEO丁秀洪在拿到iphone6后,连发三条微博调侃iPhone6,并表示大可乐3将规避苹果这些“槽点”。

  丁秀洪此言一出,立即引起网友一番热议,有人质疑的同时,也有人敏感地认为“这是在为大可乐3的推出埋伏笔”。

  事实上,目前网上有关大可乐3的新闻并不多,此前有媒体透露说“大可乐将推第三代旗舰产品”,设计和做工均将达到国际大厂的旗舰机型水平。该机将延续大可乐2的MTK旗舰机型特点,将搭载MTK最新8核64位处理器,比刚上市的魅族MX4的MT6595八核32位CPU更高一筹。对照此次丁秀洪此番微博言论,可以推测,大可乐3可能将采用高强度的材质保证机身的硬度,并在搭载高像素摄像头的同时,将摄像头与背部机身做平,保证后背的平整简洁。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