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香港iPhone 6“黄牛价”大幅下滑

2014年09月22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iPhone 6“黄牛价”大幅下滑

美国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机iPhone6和iPhone6 Plus近日在港开售,引炒卖热潮。但疑因供大于求,回收价大幅下滑,有些店家已暂停收机。

旺角先达广场是香港最著名的售卖手机数码产品的商场。记者调查发现,两款苹果手机回收价20日均见回落。

以iPhone6 Plus 128GB为例,19日回收价为1.85万港元,但20日晚已跌至1.3万港元左右,而其香港官网售价为8088港元。iPhone6 16GB在19日的回收价为8500港元至10000港元之间,但20日也已回落至8000港元上下,其香港官网售价为5588港元。

不少原本回收手机的店铺,贴出了“暂时停收”苹果手机的标志。而继续回收苹果手机的店家也纷纷表示不收iPhone6 128GB版,因为“内地客户比较喜欢16G或64G版,对于大容量的128GB版则不太‘感冒’”。

一家数码的店负责人刘先生对记者说,回收价下滑与澳大利亚、日本等地水货货源增加有关。此外,市场尚未完全消化19日首批回收的苹果手机,所以商户不敢进货太多,这也导致回收价走低。

但刘先生对苹果手机前景表示乐观,“iPhone6和iPhone6 Plus在内地仍未有发售,所以待市场消化首批iPhone6后,下周起回收价可能会稳定下来。”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