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百度推出电影理财产品 预期投资回报率为8%-16%

廖丰

2014年09月22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度推出电影理财产品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昨天,百度与中影股份、中信信托和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联合发布电影大众消费平台——“百发有戏”,其第一期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收益率由影片《黄金时代》票房决定,预期投资回报率为8%-16%。

  “百发有戏”一期产品今天上午10点28分在“百度金融中心”及百度理财App正式发售,最低起购门槛仅为10元。投资者可根据电影《黄金时代》的票房情况获得不同级别的回报。据悉,对应于电影票房情况,预期权益回报率分为六个档次,最低位8%,最高16%。这是国内互联网金融首款“消费+金融”的双重信托设计模式。

  事实上,百度的国内主要竞争对手之一阿里巴巴也正在试水娱乐及影视投资产品。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