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呆萌的Google无人驾驶车终于上路测试了

2014年09月18日08: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呆萌的Google无人驾驶车终于上路测试了

  前段时间,美国加州出台了针对自动驾驶车上路必须具备手动控制与备援驾驶的相关政策。为了上路,Google最终做出了妥协,将“临时”方向盘与控制系统。不过新加的“临时”方向盘跟Google无人驾驶车可爱的外表相当匹配呢,萌的人一脸血啊!

呆萌的Google无人驾驶车终于上路测试了

  图片来自engadget

  谷歌在其最新的Google+发文中,谈及了这部车可爱造型的无人车的设计过程,并且为了符合政府规范,为这部车增加了“临时”方向盘与控制系统。一旦测试完成,Google可以轻松将这些设备拆除。早些时间,Google已经让无人驾驶车在加州的Moffett Field机场进行了封闭式测试。期待着这款超可爱车真正的山路测试呢!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