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网上再现奇葩:陌生人叫你起床 虚拟女友可网购

冯秋瑜

2014年09月17日08:0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Lass科技 网上再现奇葩 可购“虚拟女友”

  早上起床难,可以用APP邀请陌生人打电话把自己叫醒;就连男女朋友都可以在网上“购买”,而且每天只需要20元。

  陌生人电话叫你起床

  有的闹铃应用强令你在床上翻来覆去,有些会把你逼到自家路由器边上。现在,新应用Wakie可鼓励全世界的陌生人用电话把你吵醒。设定闹铃时间到后,该App会将你与一同龄异性者相连,通话可持续1分钟。

  要想使用Wakie,用户首先要在Wakie官网用手机号注册一个账户。Wakie的用户群包含Wakies(打电话者)及Sleepyheads(被叫醒者)。如果你想叫醒他人,可以查看预约唤醒电话的数量,点击“唤醒他人”,为他人提供最醒脑的唤醒服务。通话结束后,被叫者可为唤醒者的服务打分。如果没人想给你打电话,Wakie还提供了“自动唤醒”功能,保证用户不会多睡懒觉。

  Wakie现已推出Android和Windows Phone版本,iOS版本尚在审核中。

  虚拟女友可“网购”

  近日,网上出现了多家出售“虚拟女友”服务的店铺,售价每天20元,服务内容包括微信、QQ聊天(早上9时到晚上8时),早起闹钟叫你起床、睡觉前道晚安以及聆听职业抱怨和工作烦恼,给予打气鼓励等。

  据店家介绍,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女友性格:萝莉、御姐、病娇、邻家、女王等。“这不是色情服务,如果发现有不良意图以及荒唐信息,立刻解除情侣关系。”在销售记录中,近3个月的成交量已上千。

  对于这种奇葩生意,心理专家称不应将感情过度寄托于虚拟的世界中,警方则提示“注意个人信息安全,以防上当受骗”。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