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免费赠送U2乐队新专辑惹恼用户

子聪

2014年09月12日09:5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免费赠送U2乐队新专辑惹恼用户

  【赛迪网讯】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向所有的iTunes用户免费赠送了U2乐队的新专辑,但是这件礼物显然不太受欢迎。

  不管用户是否想要,U2的新专辑都会出现在用户的iPhone或iPad上,这一举动令很多iTunes用户大为光火。

  在本周二的新产品发布会上,U2乐队的主唱Bono带领全体成员现场演绎了他们的新专辑《纯真之歌》。库克说,为了感谢果粉们的一贯支持,公司将把这张新专辑免费提供给所有的iTunes用户。

  人们通常都喜欢免费的东西,但是当他们被迫得到他们不想要的东西时,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很多果粉对此提出了抱怨,因为不管他们是否想要,U2的新专辑都会自动出现在他们的设备上,而且现在还没有删除新专辑的简单方法。

  据有关媒体收集到的一些推特称,那些推特将人们对于免费但不想要的专辑的态度介绍得一目了然。其中一条推特称:“将U2的新专辑预装到iOS设备上,这种做法有些问题。”

  那么U2的新专辑为什么会出现在苹果的iOS设备中?这取决于用户对iTunes和iCloud的音乐设置情况。专辑本身并不会被下载到你的电脑或移动设备上,苹果并没有抢走你的设备的控制权,实际上专辑仍然被保存在iCloud中。

  如果你在iTunes或你的iOS设备上看到U2的这张新专辑,那说明你开启了浏览所有音乐这个选择项。在iTunes中,这项设置在查看菜单项下面。在iPhone或iPad中,这项设置在设置菜单下的音乐项目内。关闭这个选择项,《纯真之歌》专辑就会消失。当然,你保存在iCloud中的其他专辑也会消失,因此这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在iTunes中,你不能删除专辑,但是可以将它隐藏起来。右键点击专辑并选择删除命令。苹果会询问你是否想把它隐藏起来,回答是的。但是在你的iOS设备中的iCloud中并不存在类似的命令。你可以将专辑下载到本地然后再删除它,但它仍然会出现在你的iCloud音乐中。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