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Phone 6第二批开售市场名单公布 仍无中国大陆

然雨

2014年09月12日09:1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第二批开售市场名单公布 仍无中国大陆

u=4214815597,1409873679&fm=11&gp=0

  iPhone 6第二批开售市场名单公布 仍无中国大陆

  【TechWeb报道】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苹果刚刚发布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二批开售市场名单已经公布。第二批接受预订的时间为9月26日,仍然不包括中国大陆。

  据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6及iPhone 6 Plus第二批开售市场包括瑞士、意大利、新西兰、瑞典、荷兰、西班牙、丹麦、爱尔兰、挪威、卢森堡、俄罗斯、奥地利、土耳其、芬兰、中国台湾、比利时、葡萄牙。

  另外,尽管苹果将从9月26日开始接受这些国家和地区用户的预订,但部分运营商将在此之前就接受预订。不过新款iPhone在这些市场的发货时间尚未确定。

  2014年底前,两款iPhone 6将在全球115个国家和地区开售。从9月12日开始,美国、法国、加拿大、德国、香港、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即可预订新款iPhone,发货时间为9月19日。(然雨)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