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收购社交网络Path消息或为谣言

2014年09月12日07: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收购社交网络Path消息或为谣言

  日前,美国科技博客PandoDaily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计划收购社交网络Path和其应用,并表示这笔交易已经“几乎确认”。不过,Path CEO戴夫·莫林却在公开场合称,这是业内谣言。

苹果收购社交网络Path消息或为谣言

  苹果收购社交网络Path消息或为谣言(图片来自Wired)

  PandoDaily此前报道称,交易完成后,苹果会继续保留Path品牌和业务,而Path将来可能会被整合至苹果的新版Messages应用中。PandoDaily还称,戴夫·莫林还出现在苹果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并在前排就坐。

  对此,戴夫·莫林在出席科技行业大会“Disrupt SF ”时回应称,“我们不会对谣言和猜测进行评论。”莫林此番言论也似乎证实,苹果收购Path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分析人士认为,苹果不太可能会收购Path,原因是这款社交应用的地位在全球市场并不高,影响力也越来越弱。目前,Path的活跃用户规模仅为1000万人,和Facebook、Twitter、Snapchat等完全不在一个数量级上。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中,Path的下载量排名也已经跌至1000名之外。

  Path因设计和用户界面创新而闻名,但近期一直无法突破发展瓶颈,无法吸引到大量用户。对于苹果来说,拥有了影响力较大的iMessage,没有必要去收购Path这样面临生存压力的社交应用。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