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PPTV携广州广电传媒组建网台视频媒体

信息时报

2014年09月01日08:27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PPTV携广州广电传媒组建网台视频媒体

  7月25日,视频媒体PPTV聚力宣布与广州广电传媒集团签定《广州广电传媒集团与PPTV聚力共同签署联合建立全球网络粤语电视台合作备忘录》,双方正式确立合作关系。这也标志着PPTV聚力成为第一家与电视台共建网络粤语电视台的非政府机构视频媒体。

  双方表示,本次合作将利用传统电视台和互联网视频进行优势互补,在优质内容、资源引流、用户融合、平台搭建上进行全面整合构建,顺应网台联动3.0趋势。PPTV聚力方面表示,广州广电将有超过27套优质自制电视节目落户该网络电视台,所有的王牌栏目包括综艺类、新闻类和生活类节目将全覆盖。公司则将利用自身多终端的运营能力及大数据的分析能力,向粤语人群进行精准推送。记者获悉,PPTV聚力未来还将加深与几种主要语种电视台合作,如客家话、潮汕话、闽南话等。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