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万达百度腾讯合资50亿元建电商公司 董策出任CEO

凯文

2014年08月29日13:3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百度腾讯合资50亿元建电商公司 董策出任CEO

万达百度腾讯共同成立电商公司

  万达百度腾讯合资50亿元建电商公司 董策出任CEO

  【TechWeb报道】8月29日消息,万达集团、百度、腾讯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共同出资在香港注册成立万达电子商务公司。万达电商计划一期投资人民币50亿元,万达集团持有70%股权,百度、腾讯各持15%股权。新成立电商公司首席执行官将由原万达电商CEO董策担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百度CEO李彦宏,腾讯CEO马化腾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万达、百度、腾讯将在打通账号与会员体系、打造支付与互联网金融产品、建立通用积分联盟、大数据融合、WiFi共享、产品整合、流量引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三方将联手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账号及会员体系,探索创新性互联网产品;建立国内最大的通用积分联盟及平台;同时,万达、百度、腾讯三方还将建立大数据联盟。

  “万达电商今年将在全国107个万达广场开通点上服务,2015年,开通万达所有广场、酒店、度假地的电商服务。”董策表示,今年试运行期间,万达电商会员将超过4000万,明年将超过1亿。另外,万达电商还将与万达金融板块合作,推出一系列互联网创新金融服务。

  董策表示,线上线下融合是未来商业终端盒电商公司发展的必然趋势,万达拥有全球最大的线下商业平台,通过与百度、腾讯合作,万达电商成为全球最大的O2O电商平台。除此之外,他透露,万达电商已经注册一个很酷的名字,预计将在不久后万达电商全面上线之日公布。(凯文)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