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发力 12.9英寸iPad Air2谍照流出

2014年08月29日10: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发力 12.9英寸iPad Air2谍照流出

  据外媒《彭博社》消息透露,苹果可能于2015年第一季度生产12.9英寸iPad,而这之后法国媒体Nowhereelse又曝光出了该尺寸iPad的图片,据推测12.9英寸的iPad很可能就是之前流出消息的iPad Air 2。

  苹果发力12.9英寸iPad Air2谍照流出(图片来自nowhereelse.fr)

  该 媒体还指出,新iPad Air 2背面的扬声器极有可能会放置在后摄像头旁,而且有可能对内部结构做出微调,此外该媒体还称,新一代iPad Air或 采用A8移动处理器和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同时,根据该网站所爆iPad Air2背面图,我们可以看到苹果LOGO镂空,可以看出此次产品可 能采用嵌入式设计。

苹果发力 12.9英寸iPad Air谍照流出

  苹果发力 12.9英寸iPad Air2谍照流出(nowhereelse.fr)

  看 到“12.9英寸iPad”字样时,不禁让人想起前日刚刚曝光的iPad pro,同为12.9英寸名字却不相同。不知道此次Nowhereelse所爆 出的iPad Air 2与一直被称作iPad Pro的产品有何关联,苹果将如何命名该款巨型平板,引起我们无限遐想.。.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