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万达电商与百度腾讯合作确定:8月29日深圳签约

凯文

2014年08月29日08:3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电商与百度腾讯合作确定:8月29日深圳正式签约

1

  万达电商与百度腾讯合作确定:8月29日深圳正式签约

  【TechWeb报道】8月28日消息,此前外媒传出的万达、百度、腾讯合作电商一事已有了确定消息,据TechWeb前往深圳了解到的消息,在三方于29日正式签约前一日,该签约地点的酒店一楼大堂电子版显示,万达电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在8月29日进行。

  此前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百度、腾讯以及万达将于本周五共同宣布,成立一家新电子商务公司。消息称,三方对新电子商务公司的总投资额为人民币50亿元(约合8.10亿美元)。万达持股70%,腾讯和百度各持股15%。但并未得到最终确认。

  如此一来,万达百度腾讯“强强联手”做电商一事已完全得到确认。此外,根据其官方给到的媒体行程消息显示,上午10点40分将正式开启签约仪式。TechWeb将继续对此事跟踪报道。(凯文)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