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Phone 5无端飞机上着火 迫使乘客紧急撤离(图)

易木

2014年08月18日13:3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5无端飞机上着火 迫使乘客紧急撤离(图)

QQ截图20140818120910

  烧焦的iPhone 5

QQ截图20140818120846

  右1为当事人Yardin Levi

  【TechWeb报道】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一架从以色列Tel-Aviv前往捷克首都布拉格的飞机上,乘客正在井然有序地登记,这时一位已经进入机舱的女孩突然发现自己的iPhone 5着火了,随即已经登上飞机的乘客开始紧急撤离。

  据目击人描述,当时名叫Yardin Levi的女孩打开了自己的钱包,谁知她心爱的iPhone 5正在冒火,并冒出一股股浓烟。可以想象,无论飞机是否正在起飞,看到机舱里的浓烟和机场中的火光,无疑会引发大家的恐慌。而那些没有看到火光的乘客,闻到刺鼻的味道,必然会更加紧张。

  最终,为了乘客的安全,他们都被安全撤离正在“发火”的机舱。150名乘客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惊吓,好在事情发生在飞机起飞前,不然就很难想象最终的局面该如何控制了。

  一位名为Mr. Blurry-blue-ish-cam的网友分享了这部iPhone和其主人的照片,但目前大家都不清楚导致手机着火的原因,警方也开始介入调查。好在本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不过Yardin不得不把烧焦的iPhone遗弃在以色列。乘客也不得不再次登机,前往布拉格。(易木)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