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软件发现月球外星人? 图像疑似人形(图)

2014年08月16日08: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软件发现疑似人形影像或为外星人(图)

疑似人形阴影。(资料图)

  疑似人形阴影。(资料图)

  有网友从立体月球地图软件“谷歌月球”收录的一张月球卫星照片里发现疑似人形影像,有人怀疑那可能是外星人的影子。

  美国媒体13日报道,一名“YouTube”网站用户从“谷歌月球”收录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数百万张月球卫星照片中挖出这张图片。新闻网站观察家网公布他的发现,说如果不考虑逻辑,那么那个影像可能是外星生命体。

  “当然,对那个影子可以有多种解释,”观察家网的汤姆·罗丝说,“但如果这些解释都被排除,仍有一个疑问,就是那东西到底是啥,它似乎从月球表面升起一段距离。”

  (原标题:“谷歌月球”找到外星人?)

(责编:杨波、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