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充电也有Wifi式?全房间覆盖的无线充电

2014年08月14日15:49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充电也有Wifi式?全房间覆盖的无线充电

  在我们实现了Wifi网络之后,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充电也可以Wifi式呢?或许你会说,我早就知道无线充电了,只要把手机、平板什么的放在充电设备上就可以了,不必插上数据线就能充电。不不不,这种充电方式还不够高端,毕竟你还是要把手机放在充电设备附近,我要说的,可是Wifi式充电!只要你在设备的很大的充电范围内,你随便带着手机、平板、电脑走动,都可以不间断充电。

充电也有Wifi式?全房间覆盖的无线充电

  uBeam(图片来自engadget)

  这项技术叫做uBeam,它能够通过超声波技术给整个房间的设备充电,与现在市面上的无线充电不同,uBeam不要求你将产品放在充电设备几厘米的范围内,它有着超大的充电范围,只要设备在房间里,就能够进行充电。它的厚度不超过5毫米,可以直接贴在墙上。不过目前它还不能穿墙,只能为一个固定空间内的设备充电。它的开发者Meredith Perry表示uBeam将在未来两年内上市。

充电也有Wifi式?全房间覆盖的无线充电

  uBeam(图片来自engadget)

  编辑点评:Wifi式的充电,想想就诱人啊,如果真的能够上市,我一定第一时间买一个。手机平板笔记本全都再也不用插在墙角插线板充电了,想什么时候用就什么时候用。

 

(责编:张娅喃、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