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玩儿的就是心跳 Mio发两款心率监测手环

2014年08月14日11:1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玩儿的就是心跳 Mio发两款心率监测手环

  随着智能手环类产品的不断完善,心率监测也逐渐成为了高端手环的标配功能。其中Mio Link智能手环作为全球首款无需胸带、可连续监测心率的产品,占据了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不过鉴于Mio Link的功能太少:仅局限于心率监测。于是,Mio公司又于近日发布了两款全新的智能手环:Mio Velo和Mio Fuse。

玩儿的就是心跳 Mio发布心率监测手环  完

  Mio Velo智能手环(图片来自iRanShao)

  从外观上来看,Mio Velo与“老前辈”Mio Link相差无几。Velo除了主打心率监测外,还加入了指示灯提醒、桥接蓝牙等新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桥接蓝牙功能的提出是为了照顾用户不支持蓝牙4.0的老旧手机,让它们继续发挥余热。

玩儿的就是心跳 Mio发布心率监测手环

  Mio Velo智能手环(图片来自iRanShao)

  据外媒预测,Mio Velo的最终售价可能为129美元,并将于8月下旬上市。

  然而,相比于前代产品Mio Link,Mio Velo在其功能方面依然有些差强人意。于是,Mio紧随Velo又发布了第二款产品:Mio Fuse。

玩儿的就是心跳 Mio发两款心率监测手环

  Mio Fuse智能手环(图片来自iRanShao)

  Mio Fuse造型美观,搭载了光学心率计、运动加速计等元件。与Velo不同的是,它还内置了一块LED屏幕。Fuse除了拥有市面上主流产品的计步、卡路里以及睡眠监测等功能外,当然也不会忘了它的老本行——心率监测。

  据悉,Mio Fuse有日常和训练两种模式可选,为了延长手环续航时间,心率监测仅在训练模式中开启。有趣的是,Mio为了细分市场,Fuse并未搭载Velo的桥接蓝牙功能。

玩儿的就是心跳 Mio发两款心率监测手环

  Mio Fuse智能手环(图片来自iRanShao)

  外媒预测Mio Fuse的最终售价为179美元,发售时间会比Mio Velo稍晚一些,大概在9月中旬。

  编辑点评:最为最早涉足心率监测功能的智能手环,Mio Link一经推出不仅获得了业内的认可,也得到了医学界的赞许。令笔者意想不到的是,此次Mio Velo的推出竟然还搭载了桥接蓝牙功能, 以兼容更多老旧的智能手机,此举堪称业界良心。虽然Mio Velo的功能不够完善,但Mio Fuse的出现无疑给了我们一个惊喜。从严格意义上来讲,Mio Fuse才是由Mio推出的首款智能手环,相比于之前的产品,它的亮点更多的在于其功能性上。运动与心率监测的结合是一个很好的创意,如果这款产品的最终售价能够低一点的话,相信它会得到消费者的肯定。

  

(责编:张娅喃、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