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旋转触控轻松享 戴尔灵越11 3000

2014年08月14日08: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旋转触控轻松享 戴尔灵越11 3000特价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1 3000拥有创意十足的360度转轴,多种使用模式能够轻松满足多种需求,出色的电池续航时间,充电间隔时间更长,让您能够在不插接电源的情况下使用更长时间,安心处理重要任务。

触控翻转新品 戴尔灵越 11 3000官网特价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1 3000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1 3000搭载了11.6英寸1366×768触摸屏,可以在屏幕上自由进行轻击、滚动和缩放。拥有Intel 奔腾双核 N3530处理器,四核运算,低功耗,强动力,完美满足日常工作娱乐需求,借助4 GB内存,多任务处理用户可以同时打开多个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在工作和娱乐之间顺畅切换,丝毫不会影响Inspiron灵越11的运行速度。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1 3000(INS11WD-3208T)
操作系统 预装Windows 8.1  64bit(64位简体中文版)
CP U系列 英特尔 奔腾四核
CPU型号 Intel 奔腾四核 N3530
CPU主频 2.16GHz
最高睿频 2580MHz
内存容量 4GB(4GB×1)
内存类型 DDR3L(低电压版)1333MHz
硬盘容量 500GB
触控屏 支持多点触控
屏幕尺寸 11.6英寸
显示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编辑点评:

  戴尔Inspiron灵越11小巧的2合1设备的重量仅为1.39 千克,纤巧轻便,携带可谓相当的方便。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1 3000

  [参考价格] 4399元

 

(责编:张娅喃、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