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婴儿智能脚环:帮你看护宝宝的智能保姆

2014年08月12日14:0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婴儿智能脚环:帮你看护宝宝的智能保姆

   现在年轻的宝宝爸妈在照顾宝宝的时候经常会觉得很头疼,自己本身就是在宠爱中长大的,一直都是被照顾的角色,突然变成父母,面对一个每天啼哭的小宝宝,真是觉得焦头烂额,经常忘了这个忘了那个,做了父母之后,一点个人空间都没有不说,还担心自己不能完美的照顾宝宝,宝宝睡不好吃不好哭起来的时候,做父母的真是又揪心又自责。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一款叫做“Sproutling”的智能产品就诞生了。

婴儿智能脚环:帮你看护宝宝的智能保姆

  Sproutling(图片来自digitaltrends)

  Sproutling是一款能够戴在宝宝脚踝上的智能穿戴产品,柔软的材料配合主体上覆盖的硅胶材质能够保证不会刺激宝宝娇嫩的皮肤。三种绑带的规格保证了Sproutling能够一直以合适的大小陪伴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

  Sproutling内置的传感器能够同时传输16个数据并发送到你的智能手机上,包括心率、运动频率、婴儿睡眠状况、情绪、房间亮度、噪音水平、当前温度和睡眠模式等等。在宝宝睡醒或是睡得不安慰情绪变得很焦躁的时候,Sproutling能够发送通知到你的手机上,提醒你去照看宝宝。

婴儿智能脚环:帮你看护宝宝的智能保姆

  Sproutling(图片来自digitaltrends)

  遗憾的是,Sproutling目前只支持IOS系统,在它的官方网站能够进行产品的预定,售价为250美元。

  编辑点评:有了这款Sproutling,年轻的父母们就像是有了一个智能的贴身保姆,在宝宝的睡觉的时候,你就可以把宝宝交给Sproutling,安心的去做自己的事情,接到通知时再及时查看,再也不会手忙脚乱了。

 

(责编:张娅喃、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