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手机变成遥控器 遥控全都可以扔掉了!

2014年08月12日14:0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机变成遥控器 遥控全都可以扔掉了!

  空调、电视、音响、DVD……谁家里没有十个八个的遥控器呢?家里的遥控一大堆,不仅占地方,还经常找不到有木有。如果手机也能当做遥控器用就好了,你有没有这么幻想过呢?现在,一款叫做iRBeacon的产品就能够帮你圆梦啦。

手机变成遥控器 遥控全都可以扔掉了!

  iRBeacon(图片来自SlashGear)

  iRBeacon的外表非常小巧,能够轻松的放置在家电的红外接收器上。它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能够把你的手机变成遥控器,将操控指令转化成红外信号传送给家用电器,轻松的遥控家里所有的家电产品,无需再到处寻找大块头遥控器。

手机变成遥控器 遥控全都可以扔掉了!

  iRBeacon(图片来自SlashGear)

  iRBeacon目前正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价格为20美元。

  编辑点评:所有家电一手掌控,手机变成了万能遥控,对于和我类似的家中电器太多又经常找不到遥控的朋友真是太有吸引力了。

  

 

(责编:张娅喃、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