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铁三角ATH-AX5iS耳机 陪伴您清爽入秋

2014年08月12日10: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铁三角ATH-AX5iS耳机 陪伴您清爽入秋

  铁三角这个品牌相信很多的数码发烧友们都有所耳闻,它凭着优秀的产品质量博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而该公司近期推出的这款铁三角ATH-AX5iS的耳机,也同样延续了它们整体的品牌风格,拥有着非常出色的品质。这款耳机外观新潮,款式新颖,在耳壳外两个大大的红色铁三角LOGO格外引人注目,戴上它外出,相信一定获得众人艳羡的目光。与此同时,它还内置有40mm钕磁铁驱动单元,高磁密度,能够使声音更具解析力,并且细节更为突出。另外,它的阻抗和灵敏度的性能也很不错,因而隔音效果和耳机驱动性非常强。

铁三角ATH-AX5iS耳机 陪伴您清爽入秋

  铁三角ATH-AX5iS

  铁三角ATH-AX5iS的头梁采用了优质皮革进行包裹,再加上包耳式的设计,不会使头部受到压迫,能够体验很舒服的佩戴感觉。还有它的线控设计,方便调音,而且能让您听歌通讯切换自如。由于这款耳机选用的是高质量的塑料材质,所以,它的整体机身重量仅为158克,可以称得上是一款非常轻巧的头戴耳机了,相信它一定能够成为你旅途上的好伙伴。

 

(责编:张娅喃、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