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三星Galaxy Note 4真机:采用金属边框 CPU是谜

2014年08月12日08:5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Galaxy Note 4真机曝光:首次采用金属边框 CPU是个谜

三星Galaxy-Note-4

  国外网站放出三星Galaxy Note 4真机照

三星GALAXY Note 4真机曝光 金属边框设计

  三星Galaxy Note 4真机照

  【TechWeb报道】8月12日消息,国外网站GSMArena日前发布了一组三星Galaxy Note 4真机照片。从照片上看,三星在Note系列机型中首次采用了金属边框材质设计。该机采用5.7英寸触控屏,分辨率升级到了2K(2560×1440像素)级别。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Note 4已经确认将采用高通骁龙805处理器。但也有可能会采用三星首款64位Exynos 5433处理器。或者是两款CPU都会出现。

  三星GALAXY Note 4外形似乎在抛弃“宽长”的样式,整机有些偏向于“方正”,机身背面仍采用仿皮革质感材料。

  从机身背部看,三星GALAXY Note 4应该是支持更换电池,但是否能够防水、防尘目前无法确认。

  三星Note 4扬声器被设计在机身底部,并拥有micro-USB 3.0传输接口,同样拥有S Pen手写笔。但是否具有指纹识别功能,目前也未见媒体报道。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