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Phone6细节图流出 曝光摄像头、Home键等特征

鹦英

2014年08月10日09:31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6细节图流出 曝光摄像头、Home键等特征

  【赛迪网讯】8月10日消息,日前一组揭露iPhone6后盖特征的图片曝光,显示出其重新设计的外形。

  这些图片由Feld&Volk发布,该公司主要负责宣传iPhone的各种变化,而这次的图片似乎与之前市场所流出的图片相一致。这些图片首先由苹果论坛(MacRumors)发现,显示出iPhone6的后盖更薄、更大,弯曲边缘特征也与之前几个月所曝光的相一致。

  目前还不清楚图片中的这些部件属于4.7英寸模型或是5.5英寸模型。最值得注意的是嵌入式的音量键(如下图),这与iPhone5s的圆形键不同。

  摄像头也从设备后面凸起,而不像iPhone5s那样在一个平面内。MacRumors称5.5英寸的“平板手机(iPhablet)”将拥有凸起的摄像头,所以可能这些部件是属于5.5英寸的大模型。

  最后,来自Feld&Volk的另一张照片展示了手机排线,可用于iPhone6的home键里的嵌入式指纹感应器。之前流出的照片也展示了类似的电线。

  大约一个月之后便能确定这些照片是否属实。苹果预计在9月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它可能会在那个时候发布它的新产品。

(责编:邢郑、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