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即时通讯工具出新规 腾讯回应:坚决打击谣言

2014年08月08日08:51    来源:新京报新媒体作者:李丹丹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即时通讯工具出新规 腾讯回应:坚决打击谣言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丹丹)今天下午,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关于治理即时通讯工具的规定。随后腾讯公司回应表示,对此非常认同并表示将对谣言等进行长期、坚决的打击。

  腾讯在回应中称,对于网信办的规定,该公司做了深入的研究,并称“规定的主要意图是抵制谣言等不良信息在互联网上的传播,并对谣言的源头进行查证和严惩,从而建设一个安全,健康的互联网环境”。

  对此,腾讯表态:“微信,以及整个腾讯,都绝对不会坐视,放任这颗毒瘤的侵蚀。否则不仅会影响到用户的信任度,也会对整个平台产生负面影响。”

  此外,腾讯表示“将在相关信息被权威机构判定不实或者接到用户举报并核实举报内容属实后,积极提供协助阻断这些信息的进一步传播。”

  据介绍,腾讯在今年第一阶段的微信公众平台上恶意传播谣言行为,予以打击,删除文章近5000篇,封停帐号上百个。

  编辑:祝炳琨

(责编:张娅喃、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