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高管将离开公司在伦敦创立科技投资基金

文良

2014年08月07日08:33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高管将离开公司在伦敦创立科技投资基金

  【赛迪网讯】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英国品牌解决方案副总裁丹·柯布里(Dan Cobley)将离开公司,创立自己的金融服务技术孵化器和投资基金。

  柯布里与布伦海姆(Blenheim Chalcot)、QED Investors投资机构一起为金融技术创业公司建立创业孵化器。柯布里称:“作出离开谷歌的决定是非常困难的,我将非常想念谷歌。但我一直想经营自己的事业,我现在得到了这些令人惊讶的支持者,所以这是作出飞跃的最好机会。”

  柯布里在谷歌工作了八年,在此之前,他曾担任第一资本金融公司(Capital One)的欧洲市场营销副总裁。伦敦兴旺的金融服务部门是全世界最庞大的,花旗银行和巴克莱银行等国际银行都位于伦敦的金丝雀码头。这就是伦敦和伦敦金融区吸引金融技术供应商在这里生根发芽的原因。巨大的金融机构也开始改变它们获取IT解决方案的方式,它们越来越多地将目光投向初创公司。

  英国政府贸易与投资部门的金融服务组织首席贸易官加文·克利里(Gavin Cleary)称,伦敦现在已经拥有了一大批金融服务技术的买主,这对金融技术企业来说非常重要。

  他在七月的一次活动中表示:“来自银行的讯息非常明显,他们对于开展自己的供应链非常感兴趣。苏格兰皇家银行和英国劳埃德集团在这个领域做了许多工作,它们认为拥有更加有效的供应链能够带来机遇。”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