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乐视影业CEO张昭:中国电影未来将走向互联网时代

2014年08月06日09:47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影业CEO张昭:中国电影未来将走向互联网时代

  【赛迪网讯】8月6日消息,近日,乐视网兄弟公司乐视影业CEO张昭宣布,截至目前,小时代系列电影票房已超过13亿元,而这一数字目前还在继续;2015春节将上映《小时代4》,目前为止所投拍电影投资回报率约40%左右。

  张昭表示,目前BAT大举进军电影行业,包括爱奇艺互联网电影公司,所有的一切都在为中国电影业向互联网行业背书,他认为中国电影未来将走向互联网时代,这也是乐视影业将“互联网”定为公司之本的原因。

  “过去的一年电影行业的并购很大一部分都是在O2O领域进行,仅今年上半年,和互联网电影有关的融资并购资金规模超过了200亿,包括华谊兄弟、光线传媒等在内的影视股龙头都在竞相参与O2O,预计这种趋势未来在电影行业会越来越明显。”张昭说。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