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罗永浩否认锤子拼线生产 称符合摩托罗拉标准

京华时报

2014年07月30日08: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永浩否认锤子拼线生产 称符合摩托罗拉标准

  昨天,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就外界传言锤子手机临时更换代工厂一事回应称,锤子手机并不存在临时更换代工厂的情况。

  此前有传言称,锤子手机生产线临时由廊坊富士康搬至北京亦庄富士康,何时能消化已有订单还无法确定。此外还传出由于锤子手机订单量小,所以代工厂采取的是与其他产品拼线生产,而且因为“结构设计错误”,锤子手机的滚筒测试、跌落测试均不达标。

  对此,罗永浩回应称,在锤子手机的Level5产线安排在廊坊富士康,Level10产线安排在北京亦庄富士康,这是量产前几个月就已经安排好的。

  而对于拼线问题,罗永浩表示目前北京亦庄富士康的生产线是锤子手机专用生产线,不是拼线,而且这几天已经在架设第二条专用产线,两条都调试顺利后可月产近10万台。至于锤子手机“结构设计错误”和测试不达标的传闻,罗永浩回应道,跌落试验和滚筒试验都是按照摩托罗拉的标准做的,两项全部通过。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