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空中乘客新需求 有WiFi或成必要条件

赛迪网

2014年07月24日08:2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空中乘客新需求 有WiFi或成必要条件

  【赛迪网讯】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空中网络硬件提供商霍尼韦尔 (Honeywell Aerospace)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66%的乘客在选择航班里会考虑其是否提供无线网络。

  霍尼韦尔于今年6月6日到6月19日对1045名在过去一年中至少用过一次机上WiFi的美国成年人做了调查。66%的受访者表示在选择航班时会考虑其否提供无线网络;22%的受访者曾为乘坐有无线网络的航班而花了更多的钱;17%的受访者从自己原来的“首选”航空公司转投了可上网航班更多的公司。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乘客们已经不满足于“有WiFi”,还要求有更快的网速。乘客不仅期望飞机上有无线网,还对其稳定性和速度有所要求。调查显示,为了在飞行中享受高速稳定的无线网络,近一半受访者愿意放弃旅途中其它便利,45%的受访者宁愿过两次安检,29%的受访者甚至愿意因此改签机票。

  短短几年内,飞机上的WiFi已从一项创新变成了乘客眼中的必备服务。这不得不让我们感叹,科技爆炸的时代真的来临了。

(责编:曾亮、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