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腾讯回应旗下微博不会撤销 但仅维持基本运营

吴琳琳

2014年07月24日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腾讯回应旗下微博不会撤销 但仅维持基本运营

  昨天有消息称,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OMG)架构进行调整,腾讯微博或已被撤销。对此,腾讯相关负责人昨天回应称,新的战略方案下,腾讯微博产品运营团队将与腾讯新闻团队进行整合,以强化整体社交资讯服务功能,但该负责人强调,腾讯微博目前是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此轮调整后,微博产品仍正常运营。这意味着用户体验和客户利益不仅不会受到影响,还相应会得到强化,希望能继续保持和扩大这种优势。

  该负责人进一步解释称,“此次调整并非是突然的、短期的,而是渐进的、持续的。”该负责人还指出,由于此次整合是业务层面的调整,不涉及人事,不会有裁员,只会有调岗。此前有消息称,腾讯内部人士透露,腾讯微博事业部已被撤销,腾讯微博不再做新功能,只维持基本的运营。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