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余额宝购车今起全国上线

吴倩

2014年07月24日08:1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额宝购车今起全国上线

  免费开车三个月后 购车款才划到车商处

  余额宝又推出创新玩法了——而这次进入的是汽车领域。昨日,天猫与余额宝联合宣布,专为买车用户打造的“天猫汽车节”活动正式开始,而活动主打的“余额宝购车”也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启动。

  据悉,在“余额宝购车”中,用户在余额宝中授权冻结全部购车款后就可在实体店提车。提车后的三个月内,冻结的车款仍然留在用户的余额宝账户内,产生的收益也全部归用户所有。三个月后,购车款才会划到汽车厂商处,用户相当于免费开了三个月的车。

  上线一年以来,“理财神器”余额宝一直都在开发不同的新玩法。而余额宝方面也曾向外界透露,未来会和更多行业合作,创造更多的消费应用场景。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