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Win 9将引入全新激活系统 致开发进程放缓

环球网

2014年07月23日08:2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in 9将引入全新激活系统 致开发进程放缓

  在经历了Win8的“水土不服”之后,许多用户将希望寄托于微软的下一代Windows 9操作系统之上。然而,据SOFTPEDIA网站7月8日披露,鉴于中国等部分国家和地区严重的盗版问题,Win9将采用全新的激活系统,坚决同盗版斗争到底。

  据来自俄罗斯的曝料人WZor称,Win9引入的新的激活机制只能绑定一台PC设备,用户需要登录微软Store在线激活,不再采用手动输入激活码的方式。如果需要更换电脑或者重装系统,用户需要先在Windows Store中解除绑定,否则,相同的认证能够在2到3台电脑上完成激活,但会在三天后失效。

  微软前CEO史蒂夫 鲍尔默(Steve Ballmer)称,在中国,每10个Windows系统中就有9个是盗版系统。今年2月上任的微软新任CEO萨蒂亚 纳德拉(Satya Nadella)对盗版问题也格外关注,他为Win9引入了新的激活系统,大幅度增加了破解难度。

  据悉,新的激活系统的构建工作已经开始,正是由于新激活系统的引入,Win9系统也需要随之进行一些改动,开发进度也会稍微延缓。但是,这并不会影响新系统如期发布。据传,新系统将在2015年4月发布,而在今年晚些时候微软将会发布Win9的预览版。

(责编:曾亮、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