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雷军:让所有人享受科技乐趣

刘夏

2014年07月23日03:5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军:让所有人享受科技乐趣

  雷军交出了小米创业四年的代表作,“一块钢板”小米4昨天正式亮相。延续了小米手机产品定价规律,小米4售价1999元,将于7月29日开卖。

  “小米不像其他厂商用机海战术,过去整整三年时间,小米只出了五款手机。正是这样的精品战略,集中所有资源,认真把每一款产品做好,才有这样的成绩单,款款爆品!”雷军昨天在小米的2014年度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继续用极客精神做产品,用互联网模式干掉中间环节,让所有人都能享用来自中国的优质科技产品。”

  会上还首次公布了小米公司迄今为止各机型的销量——三年卖出5736万台手机。小米1系列共售出790万、小米2系列1740万、小米3系列1050万、红米1800万、红米Note 356万。

  据了解,最新发布的小米4共有16G与64G两个版本,价格分别定为1999元与2499元。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